C.白雨

一个又能吃又懒爱生气还倔得不行的小迷妹/数学不好的统计博主/意识流少女/身后插满flag/头像来自于基友的画/lofter即树洞
圈地自萌不喜勿扰
可是爱与存在从不冲突。
他们的故事,还未完结,永不完结。

「澄秀」上座院(1)

*【OOC的产物,拉郎拉到不能停】江澄×楚云秀
*【段子合集】,题目有深意,可自行百度
*【原著背景】,对这两方都是原著背景,不要问我为什么次元壁突破了,可能是被我这天雷滚滚震碎了吧╮(╯_╰)╭
*关于此文或此cp请移步澄秀tag第一篇『惊天动地的一举』
P.S.祝云秀秀生日快乐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
        江澄和楚云秀的相遇真的是挺意外的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蓝湛和魏婴二人去烟雨战队做客,在寒暄中魏婴无意透露过几日要回莲花坞看看。楚云秀听闻此事,微笑开口:“前几日肖队长还请我去雷霆做客,不知二位此行我能否加入?”于是乎,两人伴变成了三人行,三人一齐到达了云梦,而且还提前了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 在到达云梦之后,楚云秀便立刻告知肖时钦自己已经提前一天到达。魏婴见云秀目前无处可去,邀请云秀先去莲花坞坐坐,并且可以在那里等待肖队。楚云秀稍加思索,同意了他的邀请。

        莲花坞入口处站了一个人,魏婴一眼就看出来:“师弟!我们在这儿!”江澄闻声望去,见蓝魏二人身旁还有一人,似是一位女子。等他们走近后才看出,这是姑苏城中的烟雨队长楚云秀。他略加思索,姑苏离云梦的距离不近,能让烟雨队长千里迢迢赶到云梦,必定是有要事,估计是和雷霆的面谈。果然,魏婴一见面就拍拍他的肩膀:“这是云秀,烟雨队长,你肯定也认识的,我就不多介绍了。人家小姑娘到了莲花坞,你这做宗主的不得好好招待一下?我和二哥哥先去歇息了,回见。”然后就拉起蓝湛的手径直走了。江澄只能回过头来,对着楚云秀:“楚队长,请。”楚云秀笑了笑:“江宗主请。”

        二人走到客厅坐定,待茶果都上齐之后,一时竟无话。江澄嘴上虽然没说话,但他的内心却异常活跃。这也难怪,两位亲人都被姑苏弟子拐走了,内心里对姑苏人就会格外留意着些。这种情绪并非厌恶或提防,只不由自主的注意。楚云秀见江澄一直望向自己这个方向,不说话,心下也了然,只是不点破:“莲花坞这茶味道好熟悉,想必是无羡前辈之前从姑苏带来的碧螺春吧。”江澄被这一番话提醒了,瞬间领悟了她的用意,罕见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 恰是春日好风光,窗外一群喜鹊飞过,叽叽喳喳。真正是“喜鹊声唶唶,俗云报喜鸣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