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白雨

一个又能吃又懒爱生气还倔得不行的小迷妹/数学不好的统计博主/意识流少女/身后插满flag/头像来自于基友的画/lofter即树洞
圈地自萌不喜勿扰
可是爱与存在从不冲突。
他们的故事,还未完结,永不完结。

惊天动地的一举!

是的,在上次 @旎旎子酱 奇迹般地开创了伞江这个cp后,我又创造了澄秀cp……我觉得我俩再这么玩拉郎迟早得被开除粉籍_(:з」∠)_
如你所见,澄秀,江澄x楚云秀。这个cp的起因也是非常简单,舅舅是众所周知的魔道单身狗😂而我有一天细数我主要吃的cp,竟然没有一个关于云秀的??我的女神不可能是一条单身狗!抱着这样的想法,我将魔道全职的单身狗(x)奇妙的凑了拉郎,竟然还挺好吃,而且好吃到魔性,根本停不下来??
额妹子嘤(ಡωಡ)
时机已经成熟了,他们不应该只存在我的脑海里。现在是时候公布啦!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