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白雨

一个又能吃又懒爱生气还倔得不行的小迷妹/数学不好的统计博主/意识流少女/身后插满flag/头像来自于基友的画/lofter即树洞
圈地自萌不喜勿扰
可是爱与存在从不冲突。
他们的故事,还未完结,永不完结。

「林方」久仰,幸会

*人生中第一篇BL完稿
*ooc慎入慎入慎入…不喜勿入不喜勿喷…我只是自己写着玩…大体上算是个回忆杀?写完才发现似乎老林戏份有点少??
*梗来自于马猴之间的故事~表白马哥猴哥!
*希望能赶上锐锐生日啊…虽说林方是我本命cp但是好像还真没为他们做过什么…所以这次加油吧√
谨以此文献给最爱的林方♡锐锐生日快乐~
「“久仰”“幸会”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11.20,在荣耀圈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日子。说大,非洲工业化日……这什么鬼?说小,这一天是荣耀职业联盟中的最杰出选手之一、虽然目前职业年龄不是最长但是经验绝对是最丰富、曾任多家战队副队长及主力、拥有黄金右手、被称为“猥琐流大师”、国家队14号选手的现任兴欣队员方锐的生日。
    “我靠这写通稿的记者是黄少天粉丝还是你粉丝啊?不就一个生日祝福用得着这么多形容词吗?”魏琛一边浏览荣耀新闻,一边不遗余力地吐槽。“嘿老魏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,我过个生日你都得挤兑我啊。再说了,人家小记者这说的都是大实话,你可别太嫉妒我。”方锐毫不心软地回敬他。魏琛看完今天的新闻,关了电脑,起身:“得得得,今天您是寿星您最大。赶紧收拾收拾,老板娘他们还在楼下等着给你庆祝生日呢,快点下来啊。”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方锐回应他。
        老魏下楼后,方锐环顾四周,感觉房间整洁干净,再照照镜子,觉得自己的衣着也是大方得体,似乎并没有什么可以收拾的地方,但是又莫名的不想现在下楼。于是他放飞了自我,一转身,扑倒在了他的床上。床软软的,方锐把头埋进被子里放空。过了一会,他慢慢抬起了头,叹息一声:“又老一岁了,这一年一年的过得真快啊。”方锐微微一偏视线,将目光投到床头柜的方向,望向了那张照片。
----
        第三赛季的夏休期,对于方锐来说意义非凡。那时只有十七岁的方锐一个人背着大包小包, 只因为自己接受了呼啸战队的邀请, 第一次离开了家乡G市,踏上了前往N市的路途。当他拖着行李拿着特价机票出来的时候正是早上九点,没有了清晨的冷清,也还不到中午的热烈,现在的N市整个笼罩在一片祥和舒适之中,满眼生机,欣欣向荣。方锐停下了脚步,看着N市的美好早晨,心中突然豪情万丈,感觉自己前途无量前程似锦,未来一定会在这里有一番大作为,只要等自己出道那呼啸的冠军就没跑了。怀着自己的一腔热血,方锐出了机场立刻跳上一辆出租车,“师傅,去呼啸俱乐部,越快越好,我赶时间!”
        这司机师傅也是个热心肠,看着年轻人一脸焦急,一脚油门,把车开的风驰电掣,速度之快是就差违反交通规则了。于是乎,方锐到达呼啸俱乐部的时间比和战队约好的时间早了将近一个小时。望着空无一人的俱乐部小院,方锐无语问苍天:“我真的是……这下好了,还有一个小时才到约好的时间,现在只能在俱乐部大门口吹吹风了……连个能给我开门的人都没有……看来这呼啸的大门还真是不好进啊……”就在方锐凄凄惨惨戚戚地坐在呼啸大门口时,他身后的门突然被推开了。方锐听到响声,立刻起身回头,一个身着呼啸队服的男子正支着门望着他。见他抬起了头,男子笑了笑,开口:“方锐是吧,今天你来的可有点早啊。别在门口坐着了,地上凉,快进屋歇会吧。”方锐一听这话,顿时对面前的人充满了好感,再仔细一端详,认出了来人:“啊,你是……呼啸队长林敬言!”为表尊敬,紧接着方锐向林敬言恭敬地鞠了一个标准地90°地躬:“前辈,久仰!”林敬言看到他这样,又笑了笑,把他扶正,看着他,认真地回答:“方锐,幸会。”
       那一年,N市的夏天闷热而潮湿,俱乐部旁的树上蝉声聒噪。可是,在方锐的记忆中,周围一片安静,只剩下他们两个人,只听见一句“久仰”,一句“幸会”。
----
        电话铃响了,方锐从床上爬起来,走到电脑桌旁,看了看来电显示,接起了电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?”
        “生日快乐。开一下门吧。”
「幸会有你,久仰一生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点点后记:
天哪真的没想到,我真的在11.20写完了它……这篇是我上个礼拜开始写的,慢慢拖着拖着,就来不及了……本来认为今天真的写不完了,但是后来一想觉得我还可以再努力一把,结果就真的完成了,挺开心的。关于这个梗,是马猴的一次5月20号发的以前的故事。在一次基友聊天的过程中,我突然发现这个梗真的好适合林方啊,前辈后辈什么的嘛,然后就马了计划写了这篇文。所以真的要表白马猴♡
最后表白我心中的第一cp林方♡锐锐15岁生日快乐哦♡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