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白雨

一个又能吃又懒爱生气还倔得不行的小迷妹/数学不好的统计博主/意识流少女/身后插满flag/头像来自于基友的画/lofter即树洞
圈地自萌不喜勿扰
可是爱与存在从不冲突。
他们的故事,还未完结,永不完结。

我发现我还挺会自我安慰的
写的东西没人看没人留言,我就想,我当时为什么要写它呢?
哦,是因为自我认为脑洞很棒所以一定要写出来
是因为真的很喜欢这个主题和这对cp
是因为心里已经忍不住满满的感情一定要表露出来
是因为拥有独一无二的看法
所以,我最开始就不是为了其他人而写,而是写给自己的不是吗?
那为什么要在乎别人评论与否,阅读与否?
本来就是树洞啊
然后又可以开开心心的继续填脑洞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