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白雨

一个又能吃又懒爱生气还倔得不行的小迷妹/数学不好的统计博主/意识流少女/身后插满flag/头像来自于基友的画/lofter即树洞
圈地自萌不喜勿扰
可是爱与存在从不冲突。
他们的故事,还未完结,永不完结。

“我cp那么好为什么还有人黑😭废话当然是因为有你个制杖啊😅”


没想到这句话我能从内娱直接挪用到全职圈我真是服了,我一个统计机器人都有人骂啊😇骂就骂吧,还不敢发到评论区,只敢偷偷私信我,怎么是怕人家别的cp粉冲了你是吗,有胆子做没胆子开诚布公啊?虽然说要真情实感,但你这也太真情实感了吧,嗑个cp还能人身攻击我人身攻击别的cp😅没见过自己考不上反过来骂公布录取分数线的人的😅


就是说老福特大舞台,有胆你就来,觉得谁家数据有问题,自己把自己刷上去就好了呗,你说他灌水你自己也灌水不就行了,怎么就你清高啊,而且你既然都觉得数据是灌水的,那还在意什么啊就是说🚬


好话就说到这儿,别上赶着找骂。不喜欢看哪个CP就加入屏蔽关键词,不喜欢看我就拉黑,这个操作怎么做应该不用我教吧?本来对所有CP观感都挺好的,要是谁专门跳出来骂我,你这让我很难不去恨你们家🤬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