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白雨

一个又能吃又懒爱生气还倔得不行的小迷妹/数学不好的统计博主/意识流少女/身后插满flag/头像来自于基友的画/lofter即树洞
圈地自萌不喜勿扰
可是爱与存在从不冲突。
他们的故事,还未完结,永不完结。

哎最近更文很频繁啊,暂时不想写了,记录一下我的小小脑洞吧。
身为一个全魔双粉,我是十分乐忠于寻找两者的相通之处的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还真让我找到了。
我发现!!!
联盟的所有元素法师!都能对应魔道相应的地点!
楚云秀(烟雨)身处苏州,对应姑苏;
戴妍琦(雷霆)身处武汉,对应云梦;
白言飞(霸图)身处青岛,和兰陵同属山东,可以说对应兰陵;
邹云海(义斩)身处北京,离清河非常近,可以说对应清河;
贺铭(神奇)身处M市,最大的M市是四川绵阳,夔州也在蜀地,可以说对应夔州;
赵禹哲(呼啸)身处南京,南京的别称不仅有金陵还有秣陵,也就是对应秣陵。

这么一看……厉害了我的元素法师,这是可以占领魔道的节奏啊😂

评论

热度(6)